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五执法检查小组开展执法检查,杨厚波参加

来源: 日期:2022-07-19 15:01:08 人气: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五执法检查小组先后前往龙伏镇、社港镇等地,对环保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厚波参加。
  在龙伏镇和社港镇,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勘察等方式展开工作,重点就集镇污水收集系统运行、垃圾分类回收以及减量情况、农村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等进行了检查,同时详细查阅了龙伏、社港两地相关环保工作台账,并将发现的具体问题一一记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小组就发现的问题与乡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检查小组指出,希望乡镇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加大对环保法的宣传;要以认真仔细的作风找问题,加强自查自纠,以更实的举措推动问题有效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对环保基础设施的建设,突出重点,加强保障,切实抓好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