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3-10-10 14:26:21 人气: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作人事安排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参加会议。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常务副市长冯赛军,副市长周立强、戴圣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朝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决议》。
会议指出,持续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要直面问题精准破题,加强源头治理,动真碰硬倒逼责任落实,不断夯实生态环境基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要提升打处质效,加强技术支撑,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监管、密切配合,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浏阳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浏阳市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浏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浏阳市2022年财政决算的决议》。
图片
邱山东指出,要清醒认识发展形势,进一步增信心、添动能、强保障。要用足用好政策,激活国有资产,抓实招商引资,做好民生保障,确保浏阳财政经济持续平稳运行。要全方位加强审计,全链条抓实整改,全过程强化监督,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通过了一系列人事任免,决定任命周立强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山东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寄语新任命人员:以忠诚回报信任、以学习增长本领、以实干呼应期盼、以律己倡树清廉。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