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班举行

来源: 日期:2023-10-22 14:56:54 人气: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出席。
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各乡镇(街道)人大新闻宣传通讯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之友》杂志社总编田必耀应邀以《新时代人大新闻报道采写与规范》为题,围绕人大新闻报道的选题策划、具象表达以及人大新闻报道中若干差错评析等,引导学员讲好“人大故事”。
当天的培训班还对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把准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时效性、紧迫性,强化人大宣传工作使命感;要突出宪法法律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会议亮点、人大履职主题、代表履职风采等四个重点,唱响人大宣传工作主旋律;要增强工作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构建人大宣传工作大格局。
淮川街道、官渡镇人大工作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