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一府两院”向市人大代表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来源: 日期:2023-07-31 13:03:00 人气:
  7月28日,浏阳市“一府两院”向市人大代表通报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别向东、南、西、北及城区的市人大代表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市人民政府市长王雄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出席。市领导冯赛军、李翔、刘来宏、刘一斌、黄刚、郭贺亭、戴圣伟、谢波、伍玉联、罗朝阳参加。
东区联组。


南区联组。


西区联组。


北区联组。


城区联组。
 
  会议听取了2023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今年以来,浏阳全面贯彻落实八个“走在前、作示范”要求,全力打好“发展六仗”,推深做实“两个年”活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会议书面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和市政府副市长上半年分管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雄文一一回应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向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感谢。上半年在人大代表的关心支持下,政府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浏阳干群人心齐,发展基础好,经济韧性足,发展潜力大。要创新实干,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突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高效率服务、高要求保障,推动浏阳经济行稳致远。王雄文要求要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畅通沟通渠道,群策群力集众智,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所忧所盼。
 
  
      邱山东表示,要进一步提振谋发展的信心,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找准发力方向;要进一步加大抓项目的力度,促进形成中小企业“繁星满天”、产业格局“众星拱月”;要进一步突显优环境的质效,持之以恒优化、细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保稳定的举措,针对社会高度关注的重点领域积极作为;要进一步浓厚强支持的氛围,“一府两院”要持续增强法治意识和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办理好代表建议和意见,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职,把群众呼声带上来,把政府回应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