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邱山东赴普迹镇督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4-28 13:46:00 人气: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前往普迹镇督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在浏阳市普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邱山东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察看员工操作流程和产品质量,要求坚持“四个最严”标准,规范生产流程,把控质量品质,做良心食品和安全企业。在浏阳市神州金益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的仓库和生产车间,邱山东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生产以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完善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和生态环境保护设施,确保万无一失。


 
      来到X016与南横线道路连接口,邱山东对现场执勤的交警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紧盯道路交通安全,凝聚部门合力,加大执法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同时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在督导过程中,邱山东强调,“五一”临近,全市各地人流、车流、物流持续增多,保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小心驶得万年船”的警醒,坚决扛牢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巡查和值班值守,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风险隐患,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决避免单纯追求产能而忽视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统筹抓好信访维稳、防汛防火等各项底线工作,守护好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