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四执法检查小组开展执法检查,唐洪胜参加

来源: 日期:2022-07-19 14:59:20 人气: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四执法检查小组前往大瑶镇、金刚镇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洪胜参加。
  执法检查小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瑶镇污水处理厂、天合纸业、湖南大宗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相关部门环保责任落实情况,大气、水、土壤等方面的污染防治情况,以及环保监察执法、违法行为查处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问题。执法检查小组还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环保整改情况的汇报,对大瑶、金刚两地的相关环保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认真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执法检查小组对大瑶镇、金刚镇贯彻实施环保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执法检查小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各方责任,认真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以执法检查为契机,加强普法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环保意识和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