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三执法检查小组开展执法检查,陈清参加

来源: 日期:2022-07-19 14:55:52 人气: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三执法检查小组前往浏阳经开区、柏加镇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参加。
  当天,执法检查小组先后前往浏阳经开区北园再生水厂、九典制药、安邦制药、柏加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勘查等形式,就污水收集处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将发现的具体问题详细进行记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执法检查小组肯定了两地贯彻实施环保法取得的成效。执法检查小组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环保执法力度,狠抓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落实;要继续加大对环保法的宣传,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加强环保队伍力量建设,提高环境监管业务能力,切实抓好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