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祁圣芳来浏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暗访调查

来源: 日期:2021-07-07 15:19:00 人气:
 
  7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祁圣芳来浏阳开展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执法检查暗访调查。
  祁圣芳一行深入应急管理局、大瑶镇政府、沿溪镇东信烟花集团公司、官渡镇颐和隆烟花公司等乡镇、部门和企业,详细调查各职能部门和乡镇依法履职、依法监管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员工安全培训情况,听取了浏阳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的工作汇报。
  祁圣芳对浏阳市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浏阳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学习,不断增强安全生产管理中的法治思维;要切实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科技手段,注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翔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