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一行来浏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7-07 17:21:00 人气:
 
  7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一行来到浏阳市大围山镇,调研浏阳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以及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对本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重点与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基层人大工作经验,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也分别根据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就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五年来,浏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发展环境优化、民本民生改善、预算编制执行、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公平正义、城乡规划建管,依法履行职责,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胡伯俊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浏阳人大工作开展站位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结合浏阳发展实际进行了创新,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胡伯俊表示,将把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带回整理思考,并向上级反映,通过不断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完善。希望浏阳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紧跟党委决策部署,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事,紧扣基层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履行人大法定职权,在新的时代真正践行人大的初心与使命,展现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
  目前,浏阳市级和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还对浏阳市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