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实况,并举行“光荣在党50年”

来源: 日期:2021-07-01 16:57:00 人气: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机关组织退休老同志、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庚续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勇向前的昂首姿态向着下一个100年奋进!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后,市人大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旭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震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吴震为9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与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合影留念。
  这次获颁纪念章的市人大机关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88岁,党龄最长的有69年。抚摸着沉甸甸的纪念章,老党员李元禄动情地说:“我已经80多岁了,获颁这枚纪念章,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感谢伟大的党。”
  活动指出,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为推进浏阳民主法治建设进程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