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赴张坊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要求加大帮扶力度 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 日期:2021-06-30 16:55:00 人气: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前往张坊镇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潘世波是张坊镇江口村七溪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支部各项组织活动。2014年,潘世波不幸摔伤导致左腿骨折,花费了大额医疗费,且无法再从事重体力劳动。今年6月,潘世波在外出务工回家的路上,再次不幸摔伤造成全身多处骨折,经医院抢救才挽回生命。目前全家已欠下十几万债务,依靠潘世波妻子打工偿还。
  在潘世波家中,吴震关切地询问潘世波的身体状况,嘱咐他好好休息,争取早日康复。吴震还叮嘱当地政府,要给予生活困难的党员更多关心和更大力度的帮扶,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随后,吴震来到张坊村第四党支部普通党员汤成根家中,看望慰问汤成根及其家人。
  汤成根长期支持村级工作开展,积极参加支部各项组织活动,热心公益事业,村民多有称赞。2021年5月15日晚,暴风雨造成张坊镇张坊村阳园、伏兴路口大树倒塌,影响村民出行,汤成根便联同村干部黄继纯一起进行清理。在用油锯锯开大树时,汤成根因用力过猛造成压迫性脊椎骨折,现如今仍处于恢复期。
  “你是好样的,我们大家都要向你学习!”吴震对汤成根为群众谋便利而忘我奉献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汤成根保重身体,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继续发扬共产党员无私的奉献精神,多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