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森林法》第四执法检查组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日期:2021-05-25 14:12:00 人气:
 
  法检查组来到葛家镇、镇头镇、柏加镇等乡镇、部门开展执法检查。
  根据工作安排,第四执法检查组分为调研座谈组、现场检查组和资料检查组三个小组。在葛家镇,第四执法检查组听取了葛家镇贯彻落实《森林法》自查自纠情况汇报,随后来到葛家中学和浏阳市景升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检查工作。座谈会上,检查组对该镇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乡镇严格依法履职,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和执法监督力度,保护培育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
  在连日来的执法检查中,第四执法检查组通过座谈等形式,听取了各乡镇、单位贯彻实施《森林法》情况汇报以及基层干部和群众对于贯彻实施《森林法》的意见、建议,随机抽查了企业、学校等主体责任单位近三年的有关文件、卷宗资料及相关机构设置、经费投入、宣传活动等法定职责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