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森林法》第三执法检查组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日期:2021-05-25 14:10:00 人气:
 
  5月18日至5月底,市人大常委会《森林法》第三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森林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5月18日,第三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达浒镇、大围山镇、官渡镇等乡镇,实地检查机关单位、企业等责任主体在森林权属、森林保护、造林绿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大围山镇,第三执法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该镇关于贯彻落实《森林法》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然后,第三执法检查组分成现场检查组和资料检查组,查阅了大围山镇近三年林业管理机构建设、经费投入、《森林法》宣传普及等工作情况;前往企业、学校等检查了各主体单位在森林资源保护、开发、合理利用,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接下来,第三执法检查组将前往市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等单位,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台账、卷宗等,检查其相关法定职责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