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督查张坊镇防汛备汛和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4-28 14:22:00 人气: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来到张坊镇督查防汛备汛和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石湾水库位于张坊镇境内的小溪河上游,正常蓄水位及汛限水位均为265米,总库容183万立方米,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防洪等综合效益经营的小(1)型水库水利工程。
  吴震实地察看了水库泄洪道、闸门机电设备等重点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水库水位、蓄水量、防汛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吴震要求,张坊镇要密切关注雨情雨水变化,加强汛情监测,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好应急准备,保证险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实现平稳安全度汛。
  随后,吴震又来到西溪磐石大峡谷风景区,督查景区安全生产工作。他仔细翻看了景区的安全会议记录,详细了解景区游乐设施管理维护、消防安全、游客保障等方面的措施。吴震充分肯定了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希望景区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重视。
  吴震强调,景区游乐设施安全容不得半点疏忽,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意外事故。景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对游乐、消防等设施的安全检查,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细节,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大食品安全、游客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保障力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安全贯穿于景区旅游接待服务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