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龙朝阳来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片区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1-04-10 14:41:00 人气:
 
  4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龙朝阳率省人大以及长沙、株洲、湘潭、娄底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片区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全程陪同。
  8日下午,龙朝阳一行先后来到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耀邦故居、耀邦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日上午,龙朝阳组织召开了人大监察司法委“学史增信”片区学习专题研讨会。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档案馆馆长杨钢以《传承红色基因 彰显时代担当——从百年党史看浏阳的奉献与作为》为题,从浏阳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讲授了百年党史历程专题党课。随后,省人大、长沙、株洲、娄底、浏阳等与会人员代表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龙朝阳表示,此次“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革命教育感悟很多,交流发言思考很深,协同联动效果很好。他指出,要高举思想旗帜,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增信;要把握兴党之魂,努力在求真务实中增信;要聚焦价值追求,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增信;要永葆政治本色,努力在自我革命中增信。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接好天线、筑牢防线、把握主线、不踏红线、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