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

来源: 日期:2021-03-23 14:51:00 人气:
 
  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湖南省浏河彭记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彭记轩”)是一家以农产品黄豆加工为主的销售企业,年产值达到5000万元。2020年6月,彭记轩与上市公司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新成立了湖南彭记轩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厂房建设,预计在2021年7月份投产。
  吴震走访了正在建设中的项目新址,随后又来到彭记轩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企业的发展现状。
  当天,吴震还走访了湖南湘典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典食品”)。湘典食品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湘菜食材加工企业。2020年,该公司总生产能力超过10000吨,并组织成立了湖南聪厨蔬菜产业化示范联合体,合作种植面积达4000亩以上。除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吴震还重点询问了企业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
  吴震强调,营商环境主要包括软环境和硬环境两个方面。软环境是园区干部周到、细致、热忱地为企业服务的真诚程度;硬环境是园区为企业提供的综合配套服务能力的好坏强弱。两型产业园要强化服务意识,急企业之所急,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下大气力为现有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综合配套服务。
  吴震指出,法治环境是最重要的营商环境,园区要把依法依规、审慎稳妥而又积极果断地帮助企业解决目前面临的环保压力、资金链断裂造成的债务纠纷等历史遗留问题作为当务之急,针对具体问题制定好防范预案,为园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吴震还对走访的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