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陈清走访调研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

来源: 日期:2021-03-23 14:48:00 人气: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带队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走访调研联系帮扶的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
  陈清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南泽睿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沙西卡德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沙五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仔细询问了园区与湖南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进程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陈清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产品开发、产业发展前景等情况,询问企业目前还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主动与企业负责人交换联系方式保持沟通。他指出,作为企业,要持续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模式,加快和大型企业、跨国企业的合作,在整个产业链中逐步努力从下游发展到上游,加大市场话语权。
  同时,他表示,园区要更好地做好配套服务,为企业解决好企业用地、供水供电、运输物流、产业配套等问题,扶持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