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新春佳节,吴震赴张坊镇走访督查

来源: 日期:2021-02-04 15:39:00 人气: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赴张坊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张坊镇白石村叶国强家庭困难,其妻子是多重重残人员,生活基本不能自理,两个儿子小学在读,家庭主要生活来源靠政府政策兜底。吴震来到叶国强家,详细了解了一家人的生活近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叶国强一家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随后,吴震走访了白石村困难群众林炳生。林炳生是一名退役军人,目前年岁已高,长期体弱多病,没有经济收入来源。吴震与林炳生围桌而坐,细细询问了林炳生的身体情况,并提前向他致以新年问候。
 
  走访中,吴震强调,要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帮扶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享浏阳发展的成果。
 
  当天,吴震还前往张坊镇卫生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吴震表示,张坊镇卫生院要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对各村卫生室的疫情防控指导。新年将至,人口流动增多,张坊镇要充分发挥好微网格长、志愿者等的宣传作用,引导群众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把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走访中,吴震还嘱咐张坊镇党委、政府,在岁末年尾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把安全生产看得重而又重,要抓好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等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