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在浏省人大代表、长沙市人大代表浏阳联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25 16:48:00 人气: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浏省人大代表、长沙市人大代表浏阳联组开展会前视察和集中学习活动。
 
  当天上午,代表们首先来到韵达湖南快递电商总部基地进行视察。韵达湖南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亩,采用全自动交叉带分拣机,打造集智能化分拣中心、仓储配送中心、电商中心、结算中心、快运中心为一体的电商总部基地,项目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始建设,今年9月项目建成已投入运营,可实现快递单量60万单/日,预计年均营业收入过10亿元,年税收8000万元,带动就业1000人。
 
  接着,代表们走进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状况。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研发为核心驱动力的综合型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于2018年启动“智能制造综合技改项目”,总投资5.1亿元,计划于2021年全部完工。
 
  离开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们还前往高新区视察了尚东产业小镇项目。
 
  下午,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法学部教授、法学博士资金星应邀为代表们作了题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民法典》专题辅导。代表们认为,资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理解把握《民法典》实质内容、怎样在实践中运用好《民法典》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课后,代表们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好好总结此次视察的所见所学,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即将召开的省、长沙市两级人代会上多提有价值的建议议案,努力为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张友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