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铜鼓县人大来浏对接湘赣边区域合作有关事宜

来源: 日期:2020-12-25 16:45:00 人气:
 
  12月24日上午,铜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鸣率队来浏对接湘赣边区域合作有关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浏阳、铜鼓两地如何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旭从加强规划对接、开通跨境客运、打造旅游医疗一卡通和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她认为,两地在湘赣边区域合作中,要找准切入点,可以不同程度地联合开展一些区域性活动,用活动来助推湘赣边区域合作的升温升级。
 
  李鸣表示,此次来浏阳考察既深化了友谊、交流了感情,也增强了信心。浏阳、铜鼓两地有缔结的基础、有缔结的空间、有缔结的条件,特别是在旅游、医疗、教育、交通等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希望两地能够多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共同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