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 日期:2020-11-16 16:09:00 人气:
 
  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深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两型产业园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湖南人人家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生产销售糕点、面包、烘焙食品等。该企业正计划对现有未开发土地进行工业地产项目开发,打造现代化的“人人家食品工业园”,吸引高产值、高科技企业入驻。
 
  吴震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他鼓励企业继续把握形势变化,同时积极思考谋划,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应用和服务为一体的香精香料和复合调味料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分别被认定为湖南省、长沙市小巨人企业。
 
  吴震走进车间,察看企业生产和研发情况,了解企业文化,他高度肯定了该企业“安全高于一切、创新大于一切”的生产经营理念。他强调,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有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不等企业开口、不让企业为难,主动为企业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方面的问题。
 
  随后,吴震来到位于两型产业园的德康慧眼工业园项目所在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2017年开始动工,目前正在进行外墙装饰、道路以及配套设施建设,预计2021年下半年建成投产。该项目公司专注于以人脸识别系统为核心的智能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建设和总部经济、工业标准厂房建设。
 
  吴震还前往浏阳高朗烈酒酿造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了相关工艺流程。
 
  吴震强调,两型产业园在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统筹意识,一方面要引进、留下好项目,扶持好现有项目,另一方面要持续完善学校、幼儿园等基础配套设施;要进一步树立融城意识,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努力让两型产业园成为浏阳城市东扩的核心板块,成为支撑浏阳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的基础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