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赴张坊镇调研花炮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9-17 16:05:00 人气: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赴张坊镇调研花炮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吴震一行来到“银天烟花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后续对转型升级的打算。
 
  银天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占地500多亩,国土和林业手续齐全,年产值约2000多万元,建厂以来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有效解决了当地剩余劳动力160余人。目前,该公司正在调整向出口转型,商检等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吴震对该公司的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既要合乎法规政策,又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尊重企业主体的意愿,政府要实事求是地引导企业切合实际进行转型,让转型后的企业更能行稳致远。
 
  张坊镇共有两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另一家因经营不善而停产已被列为拟退出企业。
 
  当天,吴震还就该镇乡村旅游工作进行了调研,现场参观了道官冲古法造纸研学馆和当地的民宿项目。在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情况介绍后,他叮嘱项目经营者要切实做好老旧房子的安全加固工作,并交代随行的镇政府负责人要为项目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帮助企业完善与当地村组的房屋租赁、土地流转等手续,并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