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浏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9-29 16:09:00 人气:
 
  9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建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民之友》杂志社社长司学群、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主任李新海等来到浏阳,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浏阳市人大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伟志指出,浏阳市人大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主动做好人大宣传的意识强,宣传队伍管理规范,各项工作都有亮点、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在加强人大新闻宣传、提高信息化水平、占领舆论阵地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要落实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守正创新,主动适应全媒体发展趋势,建立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将中心新闻采编延伸到市州、县、乡镇人大,整合采编资源,实时分享数据,开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要树立全省人大信息化建设“一盘棋”的理念,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打造全省人大信息化建设一体化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