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赴张坊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7-11 16:39:00 人气: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深入张坊镇督导防汛工作。
 
  近日,我市连降暴雨,水库、河道水位偏高运行,给当前防汛工作带来了压力。在镇政府防汛值班室,吴震详细了解了张坊镇防汛工作情况和汛期人员值班情况。
 
  持续降雨极易引发山洪地质灾害,吴震对此十分关注。他先后来到张坊镇张坊村、田溪村地质灾害易发点,实地查看隐患情况,要求镇上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预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吴震强调,防汛期间镇政府要加强值守调度,干部要沉下去到村组仔细排查,严格落实防汛IV级应急响应要求;要发挥好村组作用,注重发动群众,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因降雨造成其他意外伤害事故发生;要严防塌方、山体滑坡、房屋倒塌产生的次生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