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赴淳口镇考察调研

来源: 日期:2020-07-08 16:38:00 人气: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前往淳口镇进行考察调研。
 
  南冲完小主要招收淳口、龙伏两镇共5个行政村的学生,现有在籍学生300余名,教职工20名。该校配有教学楼、综合楼、食堂等公共设施,但缺乏教师宿舍,外地教师只能租住在周边农户家里或小旅馆,工作和生活多有不便,也不利于学校师资队伍的培育、稳定。在今年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张晚魁领衔提出了《关于解决淳口镇南冲小学教师宿舍楼问题的建议》。
 
  为回应代表呼声,吴震一行首先来到南冲完小了解实际情况。就该校在修建教师周转房时存在的实际困难,吴震作了针对性的指导。他强调,浏阳北乡尊师重教的传统不能丢,淳口镇党委政府、教育部门要统筹考虑、科学规划、实事求是,想尽办法帮助南冲完小解决好实际问题。
 
  随后,吴震一行实地考察了淳口镇江湾教育园项目。
 
  江湾教育园是由江湾集团投资,融基础教育、职业和高等教育等于一体的民办教育项目。该项目总占地1197亩,预计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第一期建设。
 
  吴震充分肯定了江湾教育园致力于打造“百年名校”的办学理念。他表示,江湾教育园对接了省内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同时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支撑和优秀的领导团队,一定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助推浏阳的民办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浏阳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配套服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