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坚定发展信心,保证质量和安全——周农来浏调研长沙芙蓉口罩厂

来源: 日期:2020-02-25 10:22:00 人气:
 
  2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来到浏阳,对长沙芙蓉口罩厂进行调研并慰问员工。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沙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参加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作为防控疫情的基本耗材,生产供给情况备受关注。长沙芙蓉口罩厂是目前湖南省资质最齐、产能最大的口罩生产厂家,自1月25日(正月初一)复工以来,该厂将产能迅速提高至最大,且坚持产品不涨价,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支援。目前,该厂各类口罩日产量为22万至23万只。
 
  经过体温检测、酒精消毒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周农一行走进长沙芙蓉口罩厂生产车间。“现在每日产量是多少?能不能再提高一点?”周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2月11日,该公司与浏阳高新区签约,拟投资1亿元,新建10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据悉,长沙芙蓉口罩厂在原厂增设的生产线也将于本月底投产,新增生产线投产后,预计各类口罩日产量可增加8万至10万只。
 
  “感谢你们支援一线,大家辛苦了!”周农对企业负责人以及忙碌在生产线上的工人致以真挚的问候。他表示,企业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保证质量和安全,包括产品安全和工人安全,要合理调度人力物力,与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同夺取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
 
  当天,省总工会还向企业发放了慰问资金。
 
  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