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王刚一行来浏调研,聚焦浏阳贯彻落实有关法律工作情况

来源: 日期:2020-04-21 10:04:00 人气: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一行来到浏阳,对浏阳市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进行调研,并聚焦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围绕省级实施办法草案的修改完善收集意见和建议。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仙娥、市政府副调研员文建军参加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浏阳市新图书馆、市民之家处的社区自助图书馆、占佳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及公共文旅设施浏阳文庙等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自2017年3月1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以来,浏阳认真贯彻落实法律相关要求和规定,以“文化强市”为目标,实施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工作机制,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文化支撑。
 
  王刚充分肯定了浏阳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有关工作,希望浏阳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先行先试进行探索,积累更多好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