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陈清到葛家镇调研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等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8-24 16:59:00 人气: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到葛家镇开展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项目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工作调研。
 
  陈清首先查看了玉潭村光伏发电项目、金源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走访了各村村干部并与其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了各村的党支部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项目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随后在金源村召开座谈会,听取金源村等5个村党支部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陈清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抓好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环境治理、垃圾分类和移风易俗等工作来凝聚人气、提振人心、服务人民,同时各村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分析矛盾困难,破解发展瓶颈,想方设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自身“造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