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张友根到官渡镇调研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

来源: 日期:2019-08-22 16:58:00 人气: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赴官渡镇调研指导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
 
  张友根首先前往官渡镇竹山村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竹山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村党组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浏阳市委要求上来,把村级党组织建好、管好、作用发挥好;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对黑恶势力绝不姑息,依法严厉打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增强村党组织建设力度,为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当天,张友根还对官渡镇所辖的其它行政村进行了普遍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各村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发展党员等情况,对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稳妥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