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余雄一行来浏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8-07 16:01:15 人气:
 
  7月26日,湖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余雄一行来到中和镇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余雄一行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边看边问,仔细端详,不时驻足向讲解员询问了解。胡耀邦同志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实事求是的作风和品格令在场的每位党员深受教育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行动的鞭策,今后,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人大力量。
 
  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陪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