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全力支持产业链企业做大做强 程水泉调研蓝思智能机器人

来源: 日期:2019-07-08 14:58:08 人气:
 
  7月5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来到浏阳经开区专题调研蓝思智能机器人。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浏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阳锋参加调研。
 
  当日,程水泉一行来到蓝思科技南园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产业链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推动产业链企业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水泉指出,要全力支持产业链企业做大做强。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树立大产业链观念。各园区要更新观念,打破壁垒,做到互通有无,共享技术和产品;产业链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长沙本土的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企业更好更快地成长和壮大。
 
  要加强政策引导。工信部门要增强帮扶措施的针对性,降低企业享受政策的门槛;发改部门要积极推动政府采购优先本地产品;财政部门要确保政策扶助资金及时到位;人社部门要加大对企业引进人才的帮助和服务,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要强化服务保障。要尽快推动建立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企业联盟,搭平台建渠道,促进企业之间、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要充分发挥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等平台的人才、技术优势,共同做好研发攻关,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努力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