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第四执法检查组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来源: 日期:2019-07-08 14:52:47 人气: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带领《传染病防治法》第四执法检查组,到大瑶镇、澄潭江镇等地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大瑶团结水厂、浏阳二中、幼儿园、酒店、澄潭江卫生院、澄潭江中学、澄潭江槐树村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镇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就饮用水卫生安全生产,卫生院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医疗废弃物处理,学校卫生落实、重点传染病防控、计划免疫接种及狂犬病、艾滋病防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和了解。
 
  在检查中,杨智指出,自来水厂要加强卫生环境治理,学校要从细节上注重食品保管,酒店要增强传染病防控意识等。
 
  根据工作安排,7月5日和8日,第四执法检查组将到中和镇、文家市镇、金刚镇等地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