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第三执法检查组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来源: 日期:2019-07-08 14:50:04 人气: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带领《传染病防治法》第三执法检查组前往沙市镇、龙伏镇、北盛镇、淳口镇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沙市、龙伏、社港、淳口镇的学校、医院、村(社区)、村卫生室、供水单位及其他服务性场所进行了详细地检查,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相关机构的传染病防治体系建设、防控人员队伍建设、防控宣传教育培训、应急处置和疫情报告管理、物资储备和使用、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防控落实、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等情况。  
 
  张友根一行走进学校查阅资料,走进食堂检查了员工的健康证,查看了食材采购溯源记录。张友根一边查看现场,一边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抓好食品安全,从源头上防控传染病。 
 
  根据工作安排,第三执法检查组还将前往高坪、达浒、官渡、大围山等乡镇进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以收集更详尽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