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花垣县人大常委会一行来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7-03 16:01:37 人气:
 
  6月27日,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麻宜志一行来浏阳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前往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胡耀邦同志故居及其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花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党员表示,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对秋收起义的历史背景、历程、主要领导和三湾改编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对秋收起义的历史意义有了更高的认识,学习了秋收起义和革命先烈在革命低潮时期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革命必胜的信念。 
 
  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锤炼,搞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