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刘旭赴中和开展“七一”慰问,督查重点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7-03 16:00:00 人气: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前往中和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督查防汛、河长制、精准扶贫等工作。
 
  临近“七一”,刘旭带着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怀与牵挂,首先来到中和镇山枣潭村困难党员刘武坚家中。 
 
  刘武坚夫妻俩均是党员,年老体弱,家庭十分困难。尤其是其妻子因意外在前一日下午不幸去世,这对于身体孱弱的刘武坚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刘旭前往吊唁并慰问,在细致询问了刘武坚其他家庭成员的情况后,鼓励他们一家走出悲痛、克服困难,“以勤劳改善生活,以读书创造出路”。
 
  随后刘旭来到苍坊村老党员胡德茂家中。胡德茂是耀邦中学退休教师,新中国成立前就加入了党组织。刘旭来访时,他正捧着《湘潮》认真阅读。刘旭给胡德茂送去慰问金。刘旭表示,在胡德茂身上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的忠诚信仰和坚持学习、时刻以思想武装头脑的党员先进性,胡德茂身上的珍贵品质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中和镇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抓好正面典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
 
  最后,刘旭对豆田河中和段进行了巡河,并前往中和镇雅山村村部查看了村级防汛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台账,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刘旭认为,雅山村支村两委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工作细致、作风务实,很好地完成了各项日常工作,值得肯定。同时,她强调,雅山村还要进一步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高百姓收入水平,防止精准扶贫户脱贫后又返贫;要加强村级道路建管,造福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