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上栗县人大来浏阳考察学习

来源: 日期:2019-01-30 10:01:23 人气:
 
      1月28日上午,江西省上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频带队来我市,考察学习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模式、财政预算监督工作等方面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人大财经委和市工务局分别向上栗县人大考察组介绍了我市财政预算监督和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模式等工作。近年来,市人大财经委坚持把程序性监督与实质性监督、事前监督与事后监督相结合,依法依规不断深化财政预决算的审查监督工作,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审查批准和监督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做好基础工作和服务工作。市工务局严格执行《浏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将投资控制放在项目建设的重要位置,合理进行项目可行性研究和概算编制,全程跟踪在建项目,从严审计结算项目,保证了建设资金合理、高效运行。
 
      与会人员就财政预算监督、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模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相关共性及个性问题交流看法,借鉴经验。李频表示,浏阳市在财政预算监督和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模式方面有很多创新,出台了相关政策,效果非常明显,很多做法与经验值得上栗县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