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到张坊镇慰问困难群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2-12 15:01:46 人气:
 
      1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带队到张坊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吴震一行首先来到张坊镇人溪村小洞组陈根秀家中。吴震详细询问了陈根秀一家的生活近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
 
      随后,吴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张坊镇陈桥村张建良一家。在送上春节慰问的同时,吴震鼓励张建良一家克服一时困难,坚强勇敢面对生活,依靠勤劳奋斗改善生活,有困难向镇党委政府及时反映。
 
      对于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吴震向张坊镇党委政府提出要求。他表示,年关在即,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当看到位于张坊镇的中铁十五局蒙华铁路MHTJ-29标段工区临时板房存在安全风险时,吴震要求积极对接协调,尽快处置,切实排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