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刘旭到中和镇调研岁末年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日期:2019-01-30 10:00:17 人气:
 
      临近春节,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美丽、祥和、温暖的新年,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前往中和镇,调研督查岁末年终河长制、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刘旭实地巡查了位于雅山村丁字片的豆田河,现场了解河水水质情况,要求持续认真落实河长制,长效开展河道保洁,保持河道整洁、河水清澈。
 
      随后,刘旭来到浏阳市金兔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及安全生产派驻制落实等情况,到各个生产车间检查安全设施配备,详细询问职工收入状况。刘旭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措施,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岁末年终各项生产安全平稳进行。
 
      刘旭先后到雅山村、长安村和苍坊村看望慰问了吴光全、陈昌根、叶宗余、钟如珍等4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她与贫困户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脚踏实地辛勤劳动,切实改善生活环境。
 
      最后,在雅山村村部召开的2018年脱贫攻坚调研会暨2019年脱贫攻坚部署会上,刘旭听取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旭对支村两委为村级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班子成员继续真抓实干服务群众,全力做好来年工作。同时,刘旭要求镇党委政府继续将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上的问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