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张友根率队赴官渡镇检查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1-30 09:58:39 人气: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带队赴官渡镇对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湖南佳海电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认真察看了该企业生产车间、消防设施和应急通道。针对厂区内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摆放处未设置明显标志标识、车间内物件堆放零乱等安全隐患,检查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官渡镇经发办、安监站继续跟进,做好隐患闭环管理工作。
 
      张友根在检查中指出,镇党委政府和企业都要思想再重视、责任再压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扎实做好节前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确保春节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