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在长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长沙市第二组代表来浏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来源: 日期:2019-01-30 09:54:38 人气: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1月22日上午,在长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长沙市第二组代表一行来到浏阳,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长沙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周松波参加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盐津铺子,对盐津铺子新上市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进行视察。走进占地6000平方米的盐津铺子5号烘焙车间,只见6条生产线正有序运转。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采用智能制造设备后,原先需要1000人オ可实现的生产总值,如今只需150人。同时,仅5号烘焙车间的预计年产值就将达到6亿元。
 
      接着,代表们走进蓝思科技集团总部,对近年来蓝思科技的发展状况进行深入了解。作为浏阳民营经济的代表企业,2018年4月,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蓝思智能机器人(长沙)有限公司、日写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共同组建蓝思科技集团,总部落户浏阳经开区,总资产超过350亿元。
 
      代表们深入企业边调研边探讨,为推动浏阳实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离开蓝思科技,代表们还前往永安镇芦塘村湾里屋场,对浏阳乡村振兴战略施工作进行了视察。依靠“自主发动、自主筹资、自主设计、自主建设、自主管理”的“五自”模式,湾里屋场在建成6年多后,依然保持着整洁和有序。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对浏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交口称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浏阳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代表们表示,浏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迅速,项目建设成效凸显,三大攻坚战推进有力,总的发展成绩令人倍感骄傲,他们将认真履职,对浏阳倾注更多关注,为浏阳的未来发展鼓与呼。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表示,将认真领会代表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研究吸收,将这些带着美好祝愿的意见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同时,作为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长沙市第二组组长,吴新伟指出,各位代表要更加注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更加注重提升履职水平,更加注重扩大参政议政的成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市领导吴震、吴敏、张友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