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经验交流 > 列表

工作经验交流
推荐信息
工作经验交流

市人大机关“微课大家讲”第十讲开讲,浅谈中美关系

来源: 日期:2019-04-03 09:51:22 人气:
      4月1日,市人大机关迎来“微课大家讲”活动第十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孔伟兴结合个人兴趣爱好,以“浅谈中美关系”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副主任刘旭、张友根、杨智、陈清参加活动。
 
      孔伟兴从中美关系的性质、现状和前景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论述透彻、视野宏阔的解读,语言通俗易懂,数据资料翔实,对机关干部全面理解新时代中美关系和国际关系提供了重要学习参考。
 
      听完微课,机关干部认为,授课人阐述清晰、语言精练、条理分明,通过运用自己所学所思,全面阐述了中美这一当今国际关系中最为复杂、敏感而又重要的大国关系,分析很透彻,引人入胜,发人深思。
 
      吴震对当天的讲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由此延展话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