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经验交流 > 列表

工作经验交流
推荐信息
工作经验交流

执法检查工作日志②:将民生项目建设得更加生态环保

来源: 日期:2022-07-25 15:51:00 人气:
 
  7月15日13时30分,烈日当空,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五执法检查小组一行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对市工建中心负责建设的关口中学综合楼和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两个在建项目开展了环保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小组成员对工建中心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落实环保法的具体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工建中心继续加大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加大工地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推广和应用绿色环保建筑,以高品质的民生项目助推浏阳城市高质量发展。
  在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检查中,我们发现工地有喷雾设施压力不足;出入口未按规定设置沉淀池,建筑污水外流污染城市道路等现象,现场都一一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
  我们要将浏阳的民生项目建设得更加生态环保、更加规范文明、更加精致精美,确保安全文明措施费用投入上不打折扣,真正做到宁静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作者系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五执法检查小组成员潘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