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经验交流 > 列表

工作经验交流
推荐信息
工作经验交流

市人大机关开展微课堂活动 为环保法执法检查夯牢知识基础

来源: 日期:2022-07-01 15:17:00 人气:
 
  7月份起,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执法检查工作将进入集中检查阶段。6月30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微课堂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为即将开展的环保法执法检查工作夯牢知识基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唐洪胜、杨厚波参加。
  课堂中,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涂业清以《精心组织,求真务实,高质量做好环保法集中执法检查工作》为题,从明确执法检查的指导思想、目标导向、方法路径以及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既传达解读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又对执法检查的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提出了见解和建议。随后,市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潘剑波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及相关资料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执法检查组还将通过开设报纸专栏、网站专题等形式,在执法检查活动开展的前期、中期和后期,从不同角度加大对《环境保护法》以及执法检查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执法检查工作的热度、广度、深度,浓厚生态浏阳的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