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经验交流 > 列表

工作经验交流
推荐信息
工作经验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邱山东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 日期:2022-02-16 16:03:00 人气: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山东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实地调研、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群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深入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谈透、思想谈深谈通、形成了共识,并深入开展了党性分析。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邱山东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邱山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扎实,“辣味”很足,体现了很强的原则性、斗争性,通过真诚的思想交锋,真正让每位同志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增进团结、加深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邱山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行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斗争精神,抓实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团队意识,打造和谐机关,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尊重、相互配合,共同营造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