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邱山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22-10-30 19:07:00 人气: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山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把贯彻不断落到实处,把作风不断锤炼过硬,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参加学习。
 
 
  邱山东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各级都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要通过把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有机结合,把学习和研讨有机结合,把学习和宣讲有机结合,做到深学深悟,精准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邱山东指出,要把贯彻不断落到实处。要履行好监督之责,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促使政府将工作做得更好更实;要把握民生之本,始终抓紧民生这条主线,不断促进民生福祉改善;要发展民主之治,探索如何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浏阳更好地实现,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邱山东指出,要把作风不断锤炼过硬。要按照上级作风建设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不断地学习、自我提升和情操涵养,进一步锤炼作风,提升素质,做作风建设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带头者,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