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一执法检查小组开展执法检查,张葵红参加

来源: 日期:2022-07-25 15:48:00 人气:
 
  7月19日—20日,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第一执法检查小组前往中和镇、荷花街道、淮川街道、集里街道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参加。
  来到淮川河通程段,详细了解河流水质及雨污分流设施建设情况;走进市中医医院医疗废物暂存间,仔细询问医疗废弃物的收集、存储和处置情况;在宏发塑业有限公司,对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做法给予点赞,并对废气、废料的处置提出意见建议……两天时间,执法检查小组听汇报、查资料、核台账,踏看了10多处现场,对发现的具体问题一一记录,并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执法检查小组对各乡镇(街道)落实属地责任,各单位(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执法检查小组指出,贯彻落实环保法,既是浏阳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要通过执法检查,督促各方强化意识、认真履职,查找问题、看到不足,完善设施、补齐短板,让老百姓共享生态福祉。要加强普法宣传,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和法治意识,共同保护好浏阳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