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邱山东到淮川街道城西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6-24 11:19:00 人气: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赴淮川街道城西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城西社区总面积1.8平方公里,共24个居民小区,常住居民2885户7800多人。社区党总支下设党支部11个,现有党员362人。近年来,城西社区以党建引领,全面铺开文明创建工作,曾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长沙市卫生社区”“长沙市和谐示范社区”等。在城西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邱山东详细了解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复兴少年宫建设情况。
 
 
  随后,邱山东先后前往财富小区党群邻里服务中心、龙泉老巷、大栗坪电站宿舍小区等地,调研小区治理、背街小巷提质改造、老旧小区“微改造”等工作,并听取社区相关负责人汇报文明创建工作中面临的困境,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邱山东指出,长期以来,城西社区通过抓阵地、强队伍、重宣传,有效夯实了文明创建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长“软实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要持续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利用微网格大力宣传创建要求,深入开展文明教育,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树牢文明意识。淮川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为社区解决各项具体问题提供指导与支持。
  当天,邱山东还前往淮川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调研基层人大阵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