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经验交流 > 列表

工作经验交流
推荐信息
工作经验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1-03-31 14:46:00 人气: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等展馆,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湖湘儿女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湖南地方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雷义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根基、践行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赓续奋斗精神,从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将其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前行动力。要按照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有关工作要求部署,保持政治纪律不松懈、工作理念不动摇、工作激情不减退、工作重点不含糊,以生龙活虎的劲头、干则必成的决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浏阳民主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