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在浏省人大代表、长沙市人大代表浏阳联组进行会前集中视

来源: 日期:2019-12-30 15:00:52 人气: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浏的省人大代表、长沙市人大代表浏阳联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先后来到达浒镇书香村和官渡镇竹联村,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观摩。
 
  今年,我市紧紧围绕打造“全国乡村振兴引领区、城乡融合发展排头兵、农村综合改革示范县”的目标,牢牢把握发展乡村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整治人居环境等主攻方向,着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浏阳落地落实。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亟待上级统筹与支持解决。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壮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产业、做好人才工作、垃圾分类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研究探讨,以提升建议的针对性与可行性。 
 
  代表们还表示,将好好总结此次视察的所见所闻,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即将召开的省、长沙市两级人代会上多提有价值的建议,努力为浏阳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市人民法院院长李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