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吴震到张坊镇调研工作

来源: 日期:2019-12-13 09:42:00 人气: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赴张坊镇进行工作调研。
 
  吴震一行首先来到张坊镇银天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吸取其他安全事故的教训,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万无一失。
 
  同时,他叮嘱随行的张坊镇负责人,要对辖区内的各个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抓好竹木加工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谨防锅炉和粉尘爆炸事故的发生;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张坊镇地处山区,道路弯道多,对弯急路段要采取拓宽路基,增设指示牌、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的措施,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当前正处于初冬气候干燥时期,要提高警惕,时刻抓好森林火灾的防范工作。
 
  随后,吴震一行来到张坊镇乐乐幼儿园。该幼儿园是今年下半年新建成开园的,具有一流的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有效改善了当地学前教育的条件。吴震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管理运行情况,对园方反映的问题,现场与镇干部和随行的工作人员研究解决。他重点察看了食堂的设施和环境卫生,了解园车的运行管理情况,再三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把食品安全和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予以抓紧抓实。
 
  当天,吴震还对张坊集镇道路建设和沿河风光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